关于开展“仲英青年学者”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金陵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45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唐仲英基金会函件要求,学校正式启动“仲英青年学者”项目遴选工作。

“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用于资助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38岁以下,有潜力、有理念、并热心公益事业,且学校认为需要重点培养的人才。

每位“仲英青年学者”资助时间为三年,资助金额为12万元/年。本期计划资助5名。(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遴选程序:

168日前,请有意申请者将相关材料报送至院系人事秘书,院系组织对申请人进行审核、遴选。每个院系最终推荐不超过1名申请人。

2615日前,院系将推荐申请人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并在所在院系公示。

3629日前,人事处审核申请人相关材料,并组织专家评审,推荐5名申请人将相关材料交至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人事处联系人:郭金陵 张婧 杨莹

地点:五四楼215电话:83792621 52090257 52090258

教育基金会联系人:宋云燕

地点:老图书馆118电话:83792215

  

东南大学人事处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

20185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