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大总支和民革栖霞总支共同调研栖霞区众创情况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299

         620日,在江苏省民革秘书长朱振中、南京市民革副主委王真理、栖霞区副区长卢静带领下,民革东大总支和民革栖霞总支一行30余人,共同对栖霞区大众创业情况进行了调研。

    首先参观了紫东大学生创业基地的腾讯空间,听取了腾讯空间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作为腾讯、游族和栖霞区政府共同打造的大学生创业基地,腾讯空间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创业、就业。期间,重点调研了南大博士生张帅领军创立的视网膜新媒体。

随后,民革东大总支和民革栖霞总支一行来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校企合作情况。南工院党委副书记苏小冬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南工院的发展情况,南工院航空工程学院黄杰书记就无人机产业、校企合作现状及深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会后,大疆公司在户外进行了无人机操作演示。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大家探讨了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方式,对栖霞区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蓬勃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刻感受到了国家鼓励创新、鼓励创业政策对经济结构调整的积极影响。(张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