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黄仕亮副部长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905

       1025日,省委统战部黄仕亮副部长一行到我校实地调研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胡毅、调研员张大华陪同随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副部长李黎藜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期间,黄仕亮副部长参观了四牌楼校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活动室,他对学校给每个党派配备宽敞的活动空间和完整的配套设施的做法非常赞同,同时也感谢东南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特别是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

冯建明部长分别从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侨及留学归国人员工作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等方面对我校的统战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黄副部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校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希望东南大学能一如既往地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工作实效。(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