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东南大学学术专著(理工医类)出版合同审核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程小易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420

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东南大学学术专著和教材出版资助管理办法(暂行)》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术专著(理工医类)出版合同审核,请按《东南大学学术专著(理工医类)出版业务审核及合同签订流程》办理。

                                                                                                                                                                       科研院

2019年12月13日


东南大学学术专著(理工医类)出版业务审核及合同签订流程




出版业务审核:

1、《东南大学学术专著和教材出版资助经费申报表》

登录科研院网站-下载专区-合同模板文件(https://kjc.seu.edu.cn/10063/list1.htm),下载填写《东南大学学术专著和教材出版资助经费申报表》,一式两份。院系学术委员会中遴选3名或以上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拟出版物进行评审,并由院系党委书记、院长审核签字,加盖院系章(必须加盖骑缝章)。

2、出版合同

由出版社提供制式合同。著作权人归属作者;如著作权人属多人时,须出具由全体人员签署的意见书; 合同中应注明出版时间、出版物质量要求、不领取任何形式的稿酬,包括不接受赠书、以折扣价购书或任何形式的著作权使用费(可接受样书);院系负责人审核后签字,加盖院系章。

3、书稿

U盘拷贝完整的书稿电子版一份。

  

以上流程结束后,请携带《东南大学学术专著和教材出版资助经费申报表》两份、出版合同一份、书稿(电子版)一份、至科研院办理出版业务审核。

  

出版合同签订:

科研院出版业务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以办理合同签订手续。由申请人所在院系在OA办公系统中提交印章申请,上传附件:

1、批准的立项计划或经费使用计划

2、科研院签字盖章的《东南大学学术专著和教材出版资助经费申报表》

3、拟签合同扫描件(院系签字盖章、出版社签字盖章)

经院系负责人审核同意后,提交经费主管部门审核,并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后使用校印。(备注:双一流、优势学科经费主管部门为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