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老干部处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785

  

  

 

近日,党委老干部处的领导和同志们分别到老同志家中、养老院和所住的医院走访慰问老同志,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送给他们,把学校党政的温暖传送给他们,并给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中,老同志们都非常感谢学校以及党委老干部处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尤其是学校13日颁发的《关于调整我校教职工外诊就医制定挂钩医院的通知》,新增添了14家医疗机构作为挂钩医院,方便了高龄老同志就近就医,真的是急老同志所急,想老同志所想,体现了学校党政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的初心,老同志纷纷为学校点赞。

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商宣球拉着张俊琴处长的手说:“我是从旧社会走过来的,亲眼见证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我们能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感到无限的幸福。我们衷心感谢党和学校对我们的关心,祝你们工作顺利,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更加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