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产业党工委和资产公司抓好防控工作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603

【东大新闻网2月14日电】(记者 沐扣晓)日前,东南大学产业党工委和资产公司在学校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江苏省和南京市工作部署,迅速启动学校产业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紧紧围绕“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的中心任务,切实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产业党工委和资产公司联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和秘书组。为强化无企业主管退休人员的疫情管理,产业党工委专门制定了《关于无企业主管退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难点工作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根据疫情发展形势,产业党工委和资产公司要求企业员工假期中要遵守居住地的防控规定,提醒去过疫区或接触过疫区人员的员工做好检查和居家隔离工作,要求留在疫情较重地区的人员推迟返宁;要求在外地的企业负责人早日返宁并做好14天自我隔离,推进企业防疫工作,同时做好复工前期准备。

产业党工委和资产公司要求企业严格执行省政府办公厅“省内各类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前复工”的有关规定。在正式复工之前,企业要积极与甲方沟通延迟工期,如因甲方要求或其他情况不能推迟的,须向学校和地方政府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部分复工。产业党工委和资产公司要求员工在家办公、主要通过信息化手段沟通联络,做好员工的隔离和防护工作,杜绝出差,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配合四牌楼校区全封闭管理,遵照学校有关规定,在校园内的企业未经学校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一律不准复工。


供稿:产业党工委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