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倡议全校师生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捐献或置换N95口罩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403

【东大新闻网2月14日电】(记者 东萱)为缓解N95口罩紧缺的现状,东南大学于2月14日向全体师生发出《关于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捐献或置换N95口罩的倡议书》。

《倡议书》恳请有N95口罩的师生将口罩捐赠或者置换给医护人员,恳请有购买N95口罩渠道的师生向学校提供相关信息。

据悉,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和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的指令,先后派出8批2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和江苏,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随着湖北尤其是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总攻阶段,中大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已做好随时应征驰援一线的准备。

《倡议书》写道:“涓涓细流汇集成海,愿全体东大人齐心协力、携手共助,为可爱可敬的‘逆行天使’护航,为抗击疫情作出‘东大贡献’”。

联系人:钱杰生

联系电话:13505150134

接收地址:南京市玄武区成贤街82号东南大学医院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