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出版社抗疫工作被“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361

【东大新闻网2月14日电】(通讯员 唐允)为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及学校的部署,东南大学出版社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采用居家办公模式,做到“隔离不隔工”,多举措助力抗疫,受到《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及“学习强国”的报道。

近日,出版社与江苏省人民医院、东南大学中大医院的专家密切配合,共同编写出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防控实践应用方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激心身健康援助手册》等图书,提供电子版供大家免费阅读,并将向读者赠阅纸质图书,帮助医疗工作者及人民群众抗击疫情。

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出版社主动与东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对接,配合制订远程教学方案,免费提供电子网络版教材,供教师与学生在线使用。


供稿:出版社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