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547

【东大新闻网4月15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 摄影 杭添)4月14日下午,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长助理任祖平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家茂主持。

会上,王保平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围绕开学疫情防控进行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广军代表学校对李世贵书记一行来校检查督导东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欢迎,对江宁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广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即将迎来第一批学生开学的情况,强调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和省市区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即将开学之际,张广军也希望江宁区对东大开学报到给予疫情应急保障和工作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加快推进紫金山实验室建设和校地融合项目,与江宁区发展同向同行。

李世贵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认为东大的疫情防控工作站位高、抓得早、落点实、工作细、可学习。他表示,此次调研就是要充分了解掌握东南大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发现学校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江宁区委区政府针对学校存在的困难,将积极在交通管控服务、物资准备等方面给予支持配合。同时,他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共建的广度和深度,推进相关校地合作工作。


参加调研会的还有江宁区委办、江宁开发区、区卫健委、区教育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