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五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李林亮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795

各有关单位:

第十五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在公路科学研究或技术应用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要、创新性的成果;在科学技术普及、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社会或经济效益。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011日后生人)。

(四)候选人应具有中国公路学会个人会员资格,请登录中国公路学会网站申请入会:http://huiyuan.chts.cn/member/

二、推荐名额及获奖人数

每单位可推荐不多于2位候选人,经评选后最终确定本届10位获奖人。

三、推荐及选拔程序

(一)各省级学会,中国公路学会各分会、各工作委员会及各机构,各有关单位根据人选条件确定候选人,并将候选人推荐材料报送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秘书处。

(二)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设立评审委员会,与有关部门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候选人的推荐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奖励工作委员会审定后,报中国公路学会批准,经公示后予以确定。

(三)由中国公路学会发布获奖者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获奖者如非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将被聘任为该委员会委员。

(四)符合条件的获奖者将成为中国公路学会向中组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科协推荐的“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四、报送材料要求

报送材料只需按格式要求统一报送电子版,不用寄送纸质版。

五、报送时间

请于2020630日前(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报送全部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及电话:刘晓玲010-64288756,彭鹏010-64288723

电子邮箱:356285124@qq.com

请有意向通过学校申报的老师于6月10日前与我办联系,择优推荐,逾期不候。



附件1.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x

附件2.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信息汇总表.docx

中国公路学会关于推荐第十五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pdf


科研院 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徐仕颖

联系电话: 52091172

联系邮箱:xushiying@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