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10.29更新)

发布者:张宏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89976

根据《东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2021年双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公告》以及《东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专业目录》中相关专业要求,我校对网报期间考生的有效报名信息进行了初步筛选。因系统限制,目前不得下载考生联系方式,无法单独通知考生,现对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进行公布(见文末附件,附件按报名号排序),作友情提醒。

    注意: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网报信息误填、错填,导致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复试、录取以及入学后不能进行学籍注册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对弄虚作假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严肃处理。

    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招生章程和网报公告,结合自身情况,修改报考类别或重新选择报考专业或报考点。

    东南大学招生单位代码:10286

    东南大学报考点代码:3202

说明:

    1我校非全日制各招生专业只接收定向就业考生报考,考生须如实填报定向就业单位信息。

    2、名单中不符合3202考点报考条件的往届考生,如果能提供南京市社保近半年(2020年5月-10月)缴费记录电子版,可以选择3202报考点。

    3受网报信息的限制,未在下列名单的考生不一定符合我校作为招生单位或报考点的相关要求,请有意报考我校或选择我校作为报考点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我校的招生章程和网报公告!

附件名单

注:此名单在网报期间将持续更新,请密切关注!

东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信息_3.xls  (截止到10.29)  

  

东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信息_2.xls  (截止到10.16)

  

东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信息_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