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九龙湖游泳馆主体工程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姚辰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736

    1123日上午,东南大学九龙湖游泳馆主体工程顺利封顶。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基本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游泳馆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开始转入二次结构、幕墙施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17月全面竣工


    游泳馆位于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北侧,是九龙湖体育馆的附属工程,采用国际标准的25*50m的泳池(10条泳道),总建筑面积5649.0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01.91平方米。项目技术难度高、施工难度大,主拱跨度39米。主体施工过程中,采用了BIM建模、清水混凝土等先进施工技术,是一座具有创新性的标志性建筑。


封顶仪式开始前,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参观了游泳馆建设展板,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过程。(图:赵磊;文: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