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吕晔灵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15

关于征集2020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升江苏智库整体发展水平,根据《关于加强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构建完善成果评估和应用转化机制、设立“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要求,现面向全省各类智库和智库专家征集2020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并将在第五届江苏智库峰会上予以发布。

    一、申报范围

    2019年11月以来的江苏省内智库机构或智库专家为第一署名的智库类研究成果,包括在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省委宣传部、省委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联、省科协等)内刊上发表,并获得实际工作部门转化或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成果;在中央级、省级报纸和期刊上发表的应用类研究成果或者以新型智库建设为研究内容的成果;以省重点智库和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为署名出版的决策咨询类成果专著(论文集除外)。申报成果、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二、奖项设置

    从征集成果中评出10项最优成果,作为“2020年度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评出80项左右优秀成果,作为“2020年度江苏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其中一、二、三等分别设15项、30项和35项左右。

三、申报办法

    1.“2020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实行限额申报。省重点高端智库、重点培育智库分别限报4项、2项,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限报1项。除以上智库机构成果外,我校还可以申报6项,本次成果征集不接受个人申报。

    2.申报人必须是研究成果的第一作者。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

    3.成果申报须提交《2020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和成果原件,并附采纳应用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截止时间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逾期一律不候。

五、组织安排

    “2020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征集在第五届江苏智库峰会组委会领导下进行,由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具体承担组织工作。征集结束后,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并研究确定,“2020年度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发文并颁发证书,“2020年度江苏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由省社科联发文并颁发证书。

六、申报要求

    按要求填写申报书(《2020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见附件)(或至“江苏社科网”下载中心下载),电子稿发送到denglijianmei@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申报单位类别-申报单位-申报人)”;并报送申报书7份(其中1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及成果复印件各6份(专著可报送1本),支撑材料1份。

    校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电话:83793762,办公地址: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室。

    附件1:2020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docx

    附件2:2020年度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docx

      

                                            社科处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