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吕晔灵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84

关于征集2020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为总结推广江苏智库建设管理经验,提升整体发展水平,推进健康可持续发展,今年继续征集评选“智库实践十佳案例”,并在第五届江苏智库峰会上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以省内重点高端智库、重点培育智库为主,2017年度综合考核为优秀等次的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每个智库或研究基地限报1项

二、征集内容

    相关智库机构和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在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和智库运行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创新举措和产生影响。主要包括两类:一是优秀智库管理案例,主要介绍在智库建设中的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做法、特色和成效;二是优秀智库活动案例,主要围绕某系列或某项智库品牌活动(或平台)进行全面介绍,提炼工作亮点、推广先进经验。2018、2019年度获奖的案例不可重复申报。

三、截止时间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逾期一律不候。

四、组织安排

    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征集在第五届江苏智库峰会组委会领导下进行,由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承担组织工作。征集完成后,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研究确定,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发文并颁发证书。

五、申报要求

    按要求填写申报书(《2020年度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申报书》(附件)(或至“江苏社科网”下载中心下载),电子稿发送到denglijianmei@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0年度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申报”;并寄送纸质稿1式7份(其中1份院系签字盖章)和支撑材料1份。

    校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83793762,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办公地址: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

    附件: 2020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申报书.docx

      

社科处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