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京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吕晔灵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531

各相关院系、研究机构:

    现将南京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内容转发如下:

    为做好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指南编制工作,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1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建议。

一、重点方向

    1.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任务新使命的要求,深入研究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区域创新体系,全面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资源优化配置、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建设、科研创新生态营造、关键创新要素集聚及2021年市委一号文原始创新、企业创新、产业创新、载体创新、人才创新、金融创新、开放创新、全域创新等方面征集指南建议。

    2. 选题定位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要凸显全局性、前瞻性和现实针对性,具有鲜明的问题意识和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选题名称的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二、征集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专家按照选题重点,提出亟需研究的1-2个课题,并将指南建议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或信函邮寄方式提交至市科技局法规处。

    注:此选题征集校内不限项。

三、征集期限

    2021年5月10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校社科处联系人:吕晔灵,电话:52090240

    市科技局联系人:花睿、吴永春

    联系电话:68786230,68786228

    电子邮箱:njkwfgc@163.com

    邮寄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新城大厦B座801室

附件:1、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pdf

      2、2021年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