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获11项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271

【东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通讯员 刘慧)10月12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印发《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东南大学教师马文蔚、王炜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建筑学院被评为“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教材《电机学(第三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线性代数(第二版)》等7种教材荣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2020年开展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对各级各类优秀教材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立足强导向、建机制、促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带动教材建设质量整体提升。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