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召开省优势学科和省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陶敏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440

20221014日下午,东南大学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省优势学科和省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钟文琪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优势学科和省重点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张会岩先做了江苏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与发展专项资金优势学科经费安排方案汇报,从学科建设情况、项目安排方案、预算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经费使用计划制定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钟文琪副校长认真解答大家的提问,并对三期建设情况、2022年经费安排和四期遴选作了说明。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期满验收中东南大学12个学科全部通过期满验收,其中10个学科获得“优秀”,优秀率为83.3%。现在是过渡阶段,要做好省优势学科四期遴选的准备工作。对于2022年的经费要求项目负责人根据学科发展任务指标做好预算,凝练学科重点发展方向,精打细算使用好经费,争取能取得显著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