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做好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建梅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233

东南大学关于做好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

优秀成果奖 (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号文件精神,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成果奖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材料

请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二、申报时间安排

根据教育部申报时间要求,考虑到寒假、遴选、公示、网上集中申报等时间因素,我校申报时间安排如下:

202315日前:请各学院统一报送纸质版初稿申报材料至社会科学处,《申报评审表》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社会科学处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

纸质版申报材料含:1.《申报评审表》:一式 7 份(其中至少 1 份学院盖章),统一用 A4 纸双面打印。2.申报成果:1份。3.相关证明材料:1份。

113日前:如果校内申报数量超出我校可申报限额,校社会科学处将于113日前完成校内遴选(我校申报限额为52

116日—26日:校内遴选结果公示

217日前:正式申报,入围申报者根据教育部申报通知要求完善申报材料,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217日前:各学院根据要求教育部通知要求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和电子版材料至社会科学处(详细报送要求见:三、各类材料的装订报送要求;四、各类电子版材料的报送要求)

228日前:学校集中审核材料并完成网络填报

36日前:学校集中完成纸质材料报送

请需要申报的老师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送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各类申报材料的装订报送要求

      1.申报评审表

  各类申报成果的申报评审表份数均为8(至少1份原件,其中一份学院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2.申报成果

  著作类、咨询服务报告类、普及读物类成果一式2,须在封面右上角用不干胶加贴标签,标明申报单位、申报者和所申报的学科范围。

  论文类成果一式7(可用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和版权页,分别附在申报评审表后统一装订。

     3.相关证明材料

  申报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与申报评审表份数一致,统一装订在申报评审表后;论文类成果按申报评审表、成果、证明材料的顺序装订。

    4.申报一览表

  经审核盖章的申报一览表1份。申报一览表务必仔细审核,应与申报评审表和申报成果信息一致、准确无误。

  评奖结束后,无论申报成果是否获奖,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四、各类申报电子版材料的报送要求:

1.成果奖申报评审表(.doc格式):申报评审表必须使用原始的带有宏功能的.doc格式,不能转存为格式或者PDF格式。请在启用WORD宏功能的前提下,检查成果奖申报评审表.doc文件,其中:工作单位一栏,只有申请者人事关系不在高校的才需要填写,校内人员为空是正常现象;成果署名为个人的,只能以个人名义申报;成果署名为团队、课题组或机构的,才可以“团队、课题组、机构名义申报”;主要作者应包含申报者,不得为空,有多人时,应逐一添加并排序,不要将多个作者姓名写在一起(一行)。最后,进行“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操作,待出现“解除文档保护”按钮时,保存文件,关闭WORD

2.成果附件、证明材料(.pdf格式):成果附件(请提供全文,多卷本著作如提供成果全文电子版确有困难,可提交成果主要内容,以供评审专家审阅)和证明材料附件,附件允许有多个,但每个附件文件最大不得超过50Mb,且文件格式必须是PDF,需要是文字版PDF,不能提供扫描版PDF。遇到诸如著作类的成果附件大于50Mb时,须将其拆分为多个PDF文件。

3.各类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申报评审表一概以“东南大学+姓名+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命名;申报成果本身一概以“东南大学+姓名+成果:成果名称”命名;申报成果附件材料一概以“东南大学+姓名+附件材料1:材料名称”、“东南大学+姓名+附件材料2:材料名称”等等命名。

五、补充说明:与省奖不同,本届教育部奖不接受丛书类成果申报。

六、材料报送联系人和地址

校社会科学处联系人:李建梅,联系电话:8379376252091369;地址:四牌楼校区老图119室,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10室,电子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

特别提醒:纸质版申报材料请报送至社会科学处四牌楼校区办公室。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2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答疑.pdf

3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评审表.doc

4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docx

5申报汇总表.xls

6、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活动情况说明书(单位).docx


                                      社会科学处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