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

发布者:张宏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东南大学自命题试题信封上粘贴了考生信息和三张答题纸条码,请认真核对信封上的考生信息及三张答题纸条码信息,在考点提供的答题纸的指定位置,正确填写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每张答题纸均须填写 

三张答题纸条码是有先后之分的,请将三张答题纸条码按照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到第一张、第二张和第三张答题纸的条码框中。 

特别提醒:试题信封上粘贴的考生信息不得揭开! 

答题纸条码粘贴异常情况说明

1、答题纸条码缺失或严重破损,请将剩余正常条码粘贴到相应位置,开考后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2、考点仅提供两张答题纸,且考生没有加页,第三张答题纸条码保留在试题信封上,请勿撕下。

3、考点提供四张答题纸,第四张答题纸无需粘贴答题纸条码,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4、考点提供三张答题纸,且考生有加页,请在加页答题纸上正确填写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无需粘贴条码,考生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为帮助考生提前了解我校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码粘贴要求,我校制作了讲解视频,请各位考生认真观看!

其他重要说明

1225日建筑设计类自命题科目(科目代码503504)不提供答题纸条码,考生无需粘贴,正常答题,不影响后期评卷。

 

衷心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