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中兴通讯产学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李鸿伟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391

学校各科研单位:


日前,中兴通讯召开2017产学研论坛年会,发布了近年各高校研发单位与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资讯及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南。我校与中兴通讯科技合作成绩斐然,双方各类合作项目金额超过2亿。感谢各院系科研单位、及相关教授、青年教师及研究生积极的申报,近年我校与中兴的产学研项目(引导)稳居各高校、研发单位前列。东南大学和中兴通讯通过多层次深度合作,将有力地推动我国5G无线移动通信的关键技术研发、标准制定和产业化。有关申报事项:


一、基本情况

    课题申请人必须通过网站www.zte.com.cn/forum在线填报申请项目并提交电子版申请意向书。201731日~415日为项目在线填报期,41600:00在线填报功能关闭。

  电子版申请书文档命名规则:申请项目编号+申请课题名称(注意不是项目名称)+所在学校(东南大学)+申请人姓名,其他项目申请相关信息详见《申请须知》,申报须知链接:http://www.zte.com.cn/forum/guide/201702/t20170208_462274.html同时注意以下几点:


1申请人按照指南及申报书(详见附件),直接在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网站上提交《课题申请意向书》电子稿件,同时还要在线填报部分申请信息,申报链接:http://www.zte.com.cn/forum/application/直接申报,同时请备份发lihongwei8341@163.comcom登陆用户名:ZTEforum 密码ZTE2017zte

2)论坛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收到的每一份申请意向书进行评审,并告知最终评审结果。

3 2017年项目推进计划:

   315 415课题申报

   416 531课题评审

   61 731洽谈与合同签订

  

二、联系人:

025-83793170\13951758341李鸿伟(lihongwei8341@163.com

0755-26775634\18938958527 韩志英\卜祥婷

  

三、咨询邮箱forum@zte.com.cn

  

附件:一、2017年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南.pdf

       二、附件1:指南项目详细说明(2017年).pdf

       三、附件2: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合作项目申请书(2017年).doc  


                             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17
317